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SBIR簽證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台中南屯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梁衡:豐收嶺綠島  從戈壁新城石河子出發,汽車像在海船上一樣顛簸了三個小時后,我登上了一個叫豐收嶺的地方。這已經到了有名的通古特大沙漠的邊緣。舉目望去,沙丘一個接著一個,黃浪滾滾,一直涌向天邊。沒有一點綠色,沒有一點聲音,不見一個生命。我想起瑞典著名探險家斯文赫丁在我國新疆沙漠里說過的一句話:“這里只差一塊墓碑了。”好一個死寂的海。再往前跨一步,大約就要進入另一個世界。一剎那,我突然感到生命的寶貴,感到我們這個世界的可愛。我不由回過身來。  只見沙棗、楊、榆、柳,筑起莽莽的林帶。透過綠墻的縫隙,后面是方格的農田,紅的高粱,黃的玉米,白的棉花,正揚著笑臉準備登場。這大概就是豐收嶺名字的由來。起風了,風從沙漠那邊來,那蒼勁的沙棗,挺起古銅色的軀干,揮動厚重的葉片;那偉岸的白楊,拔地而起,在云空里傲視著遠處的塵煙;那繁茂的榆柳擁在白楊身下,提起她們的裙裾,笑迎著撲面的風沙。綠浪澎湃,濤聲滾滾,綠色就在我的身后,我不覺膽壯起來。這綠色在史前原始森林里叫人恐怖;在無邊的大海上,讓人寂寞;在茫茫的草原上,使人孤獨。而現在,沙海邊的這一點綠色啊,使人振奮,給人安慰,給人勇氣,只有在此時此地,我才真正懂得,綠色就是生命。現在,這許多的綠樹,連同她們的根須所緊抱著的泥沙,泥沙上覆蓋著的荊棘、小草,已勇敢地深入到沙海中來,形成一個尖圓形的半島。我沿半島的邊緣走著,想到最前面去看看那綠色和黃沙的搏斗。前面楊、榆、柳那類將帥之木已經沒有,只派這些與風沙勇敢肉搏著的尖兵。她們是紅柳、梭梭樹、沙拐棗、沙打子旺等灌木,一簇簇,一行行。要論個人容貌,她們并不秀氣,也不水靈,干發紅,葉發灰,而且稀疏的枝葉也不能盡遮腳下的黃沙。但這是一個偉大的群體,方圓幾百畝,我抬頭望去,一片朦朧的新綠,正是“沙間綠意薄如霧,樹色遙看近卻無”。這綠霧雖是那樣的淡,那樣的薄,那樣的柔,但卻是一張神奇的網,她罩住了發狂的沙浪,沖破了這沉沉的死寂。我沿著人工栽植的灌木林走著,只見一排排的沙土已經跪伏在她們的腳下,看來這些沙子已被俘獲多時,沙粒已經開始黏結,上面也有了稀疏的草,有了鳥和兔子的糞,已有了生命的蹤跡。治沙站的同志告訴我,前兩三年這腳下是流動的沙丘,我們引進這些沙生植物后,沙也就馴服多了。梭梭林前涌起的沙梁,雖將頭身探起老高,像一匹嘶鳴的烈馬,但還是躍不過樹叢。那樹踩著它的身子往上長,將綠的枝去抽它的背,用綠的葉去遮它的眼,連小草也敢“草假樹威”,到它的頭上去落籽生根。它終于認輸了,氣餒了,渾身被染綠了。治沙站的同志又轉過身子,指著遠處那些高大的防風綠墻說:“七八年前,連那些地方也是流沙肆虐之地。”我停下腳來重新打量著這個綠島,她由南而北,尖尖地伸進沙漠中來,像一支綠色的箭,帶著生命世界的信息,帶著人們征服荒原的意志,來向這塊土地下戰表了。漠風吹過來,這個綠島上濤聲滾滾,潮起潮落,像一股沖進荒漠里的綠流,正浸潤著黃沙,慢慢地向內滲移。我聯想到,千百年來流水剝去了大地的綠衣,黃河毀了多少田園,挾帶著泥沙沖進碧波滔滔的大海。黃色在海口漸漸蔓延,漸漸推移,于是我們的海域內竟出現了一座黃海。這是大自然的創造。而現在,人們卻讓沙海邊出現了一座綠島。這是人的創造。  我在這座人工綠島上散(www.lz13.cn)步,細想著,這里的綠不同于黃河上碧綠的水庫,也不同于天山上冷綠的天池,那些綠的水,是生命的乳汁,是生命的抽象,是未來的理想,而這里的綠,就是生命自己,是生命力的勝利,是偉大的現實。  豐收嶺的綠島啊,就從這里出發,我們會收獲整個世界。  我從西北回來順手摘了這三片綠葉。親愛的讀者,你看,西北還荒涼嗎?我可以驕傲地宣布,我們的西北將會出現歷史上最美麗的時期。   梁衡散文集選 梁衡:夏感 梁衡:天池綠雪分頁:123

亦舒:樂趣  三歲孩兒心思已經十分刁鉆慎密,會得計算。  跑進糖果店,目光四處游覽,先把最喜歡的一包七彩巧克力攬懷中,那么大包,實屬浪費,問他:“這個籃子可愛,換這個好嗎?”“不。”“你肯定?”“是。”  跑到柜台,付款后,把糖緊緊抓著,再回到那只籃子前,“這個也好,我也要。”  真奇怪,是誰教的,在幼兒班學的嗎,連斟水都不會的小小人,看到螞蟻會哭,可是,已經曉得巧取豪奪。  哭吵階段已經過去,(www.lz13.cn)現在曉得運用計謀,并且鑒貌辨色,敵退我進,敵進我退,討不著便宜之際,立即噤聲賠笑,免吃眼前虧。  你說,是不是比我們聰明。  而且非常小心謹慎,每次都細細探頭檢查塑膠袋子里的確載著他所要物件才離開店門,生怕受騙,精明十分。  不久將來,一定可以請他做糾察員,不消訓練,已可監察大意粗心疲倦的父母有無在生活上出錯。  注意孩子一舉一動可能是天下第一樂趣,他們的生存之道,是一個縮影。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空心老倌 亦舒:女朋友分頁:123

孤單是對你最好的懲罰    你遲早會發現你在拋棄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拋棄你,終有一天,你拿起手機翻遍電話薄也不知道打給誰訴說真心。    你苦,你比卡扎菲還苦,你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樣,似乎全世界都虧欠了你,沒有一件事順心,沒有一個人順眼,社會太黑暗,人心太險惡,你認為人與人之間都是種利益關系,各取所需罷了,你不相信愛情,兩個人在一起不過是因為寂寞。你對人總是懷有戒備心,所以雖然你在人群中,雖然你臉上掛著笑,雖然你說著無所謂,卻依然無法掩飾你眼底的孤單。    你忙,你比奧巴馬還忙,你總是馬不停蹄地在奔波,你總有很多應酬,你總有打不完的電話,你的口頭禪是“我忙啊”,這個世界仿佛只有你在忙,你沒有時間談情說愛,因為你在為自己偉大的目標而奮斗,你想改變世界,你最大的痛苦是時間總是不夠用。當你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清冷的房間時,偶爾也會感到一絲孤單,終有一天,這一絲絲孤單累積起來將會充滿整個房間,讓你無處可逃。    你傷,你比林黛玉還傷,你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中無法自拔,那些痛徹心扉,那些刻骨銘心,都讓你有種欲罷不能的憂傷,時間長了,你自己也分不清究竟是憂傷還是為了憂傷而憂傷。習慣性憂傷就和習慣性流產一樣,都有很嚴重的內在負面原因,一旦形成很難改變。即使又有一個愛情的機會,你也會習慣性憂傷,習慣性逃避,然后習慣性孤單。    你宅,你比普魯斯特還宅,你沉迷網絡,在游戲中呼風喚雨,體驗成功的感覺;在QQ上勾三搭四,幻想一個艷遇從天而降;整宿看著偶像劇,有那么一瞬間,你覺得自己就是那個男主角。你天天吃泡面天天熬夜天天便秘月月不洗腳月月不理發月月不換衣服,終于有一天,你偶爾看到了鏡中的自己——紅腫的雙眼浮腫的大臉臃腫的身材。從那一天起,你恨所有鏡子以及能反光的東西,自然也包括異性嫌惡的瞳孔。    你喜歡低頭走路,你說話時不敢看對方的眼睛,你的視野總停留腳邊三十厘米以內,你看不到天邊燦爛的晚霞,也看不到天上璀璨的群星,你總在為臉上的某些瑕疵焦慮,即使對方善意的微笑,你也會認為是對自己的嘲笑,于是你倉皇逃離,只留下一個孤單的背影。    你超凡脫俗,你卓爾不群,你是宇宙中唯一的你,所以你對你的另一半也絕不隨便,你希望你的另一半玉潔冰清清麗脫俗知書達理善解人意色藝雙絕人神共賞。(勵志文章  www.lz13.cn)最后,你悲催地發現這個對象好像不存在銀河系中,于是你幻想有一天駕著飛船駛向外太空,在茫茫星際中孤單地穿行。    你向往自由,你喜歡流浪,你最大的愛好就是拿著地圖幻想旅行,你是如風般的男子,有一顆漂泊的心,你也向往美麗的邂逅和浪漫的愛情,常常幻想一些電視劇情節把自己感動得要哭,但是你給不了任何保證,甚至不敢承諾,你擅長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不后悔,但現在的姑娘都聰明了很多,早在一公里外就看穿了你的小伎倆,所以結果就是你一個人走,孤單地走。    你缺乏安全感,認為太漂亮的Ho不住,太丑的帶不出,太活潑的過于風騷,太文靜的缺乏情趣,年紀大的現實,年紀小的膚淺,好不容易碰到一個年紀合適、不美不丑、活潑文靜適中的,結果是已婚的。    你感情豐富,你說愛情的保鮮期只有7天,女人對你來說,不過是件裝飾品,戴上和摘下同樣揮灑自如。你很享受這過程,你從不動真心,可能你也動過,不過你很快就會控制住,因為你深信“誰動真心誰倒霉”的道理。你換女朋友就像換手機,4S上市后就毫不猶豫拋棄4。但是你遲早會發現你在拋棄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拋棄你,終有一天,你拿起手機翻遍電話薄也不知道打給誰訴說真心。    所以,孤單是對你最好的懲罰,所幸懲罰的不止你一個人。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推薦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航空器、飛機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創業相關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怎麼選

arrow
arrow

    d68ve2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